小姿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所以一起happy地在3天內嗑完"咖啡王子一號店"
天ㄚ~~~真是太好看了
好看到只要有時間我就只想要坐在電腦桌前喝咖啡看電視
看完之後真是太開心了
怎麼連結局都這麼完美呢?
184耶......
這樣我也可以看起來很小鳥依人
真好阿......
我其實也不過160
尹恩惠有168耶!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人家長這麼高看起來都可以這樣嬌小
沒有道理我會被說成"大隻佬"吧?
好好加油吧
anyway
我再也,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要聽到有人說我"大隻"
joyce 你可以的...

A woman doesn't grow up if she hasn't been forsaken, 
nor does she grow mature if she han't been re-accepted.


* * *

不知不覺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
1/12為了籌備北區聯歡晚會,去吃了一頓極品軒
1/15多虧林大姐和羅經理的英明,我們吃了三井當作城內分行的尾牙
接著1/26的聯歡晚會,接著1/27學姊訂婚宴
整個月都在吃吃喝喝 > <......
準備要領年終獎金
還有提前發薪
再來就要過除夕了
公司還有一個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宜蘭礁溪?東京?
天呀~~
怎麼這麼忙碌呢?^^
我是不是很久沒有這麼開心

2008才剛開始
我就這麼幸福,這樣好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yagerjoyce 的頭像
    voyagerjoyce

    喬伊思宅媽的隨便亂寫

    voyager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