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親愛的大表哥夫婦說要帶我去三芝吃吃東西
原來是表哥公司的員工旅遊
一早, 大家在公司後門集合
浩浩蕩蕩的車隊就往三芝前進
不出所料, 往淡水實在是非常容易塞車
在穿過了綿綿不絕的車陣後...
開往愈來愈偏僻的三芝鄉

我們要吃飯的餐廳居然是位在這樣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可愛的小白嫂嫂說"看起來還以為是一間廟!!??"


不要懷疑, 這個看起來像是民宅的房子
他真的是一間餐廳
而且生意非常的好


主菜是好多好多的德國豬腳還有德國香腸, 煙燻雞肉...
總之全是肉
非常重口味, 不過很好吃
只可惜, 因為沒有蔬菜, 一次吃這麼多肉類還是會膩

一夥人吃飽喝足(總共有20幾個人, 還有許多家庭參加, 真是大陣仗)
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淺水灣附近的海邊
據說, 是"不能說的秘密"拍攝的場景之一
才剛過用餐時間, 也就是正中午...
加上當天的天氣非常晴朗, 太陽實在大到不像話
讓我曬到有點頭昏眼花
不過艷陽高照的海邊真的非常美麗
只要風不要大到我非得用手壓住帽子才不會讓它飛走
還可以不用拼命把頭髮撥離我的視線範圍
我一定會多拍一點照片的...
風實在太大了啦 > <  ....不過看!! 後面的海, 真的很藍很漂亮喔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傳說中
男女主角一起回家的步道
但是....我在一天海風的摧殘下, 實在是沒有力氣走太遠
至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來紀念一下

天色再晚一點應該會更漂亮吧

這時我可愛的小白嫂嫂說她想要去吃吃東西喝喝飲料
我馬上就黏到她旁邊去幫她撐洋傘
因為我舉雙手贊成阿!!

所以, 非常幸運滴~~~
在愈來愈冷的海邊我賺到一杯摩卡冰咖啡
雖然喝的我皮皮挫...
不過有看到夕陽感覺還是非常詩情畫意

多虧了親愛的大表哥起了個大早還來我家接我
開了一天的車又請我吃大餐喝咖啡
讓我有個難忘的週末

我愛你們~~要永遠都甜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yagerjoyce 的頭像
    voyagerjoyce

    喬伊思宅媽的隨便亂寫

    voyager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