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嘴饞時就來寫寫日記,天才亮才睡一覺醒來就肚子餓了嗎?

肚子餓醒的是我家二鵝子Benji...

直接衝來我房間撲上我床鋪, 嚶嚶哭泣說:我要喝ㄋㄋ~~~

當然~~~吃貨如我當然也要馬上起床吃早餐啊!

吃完早餐來記錄點關於吃的小雜事

 

承接昨天主題, 我真的好愛吃

因此減肥這個課業對我來說最難的不是運動

而是"吃", 偏偏身為雙孟的娘親, 煮的健康! 煮的營養! 煮的引人入勝

使出混身解數為的就是養胖我那怎麼吃都還是竹竿腳的大鵝子Alex

這小子從小對吃實在不感興趣, 曾經有朋友問我

你家孩子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我居然為之與語塞, 回答不出來!!?

正因如此, 我只好更加磨練自己的廚藝, 希望能讓我家鵝子開金口多嚐嚐

廚房裡煮的滿身汗站的腳又酸

腦公下班回家扒飯夾菜, 直呼太豪粗, 可是大鵝子經常在飯桌上一副白無聊賴要死不活樣

我筷子不知捏斷幾把!!

好在最近一兩年, 大鵝子終於開脾胃, 或是我廚藝終於有進步?

他終於感受到食物的美味, 最近吃的不錯啦 (娘親拭淚)

但是我好像跟著也脾胃大開 (一直都很開好嗎? 腦公打臉)

吃的好開心, 體重下降不如預期

到底煮了什麼?

這是昨天晚餐

小松菜+蔥蒜燒白蝦+壽喜霜降牛+週日菜尾外帶(水源會館冬粉蝦煲)

飯還沒盛上桌, Alex 已經用筷子夾肉吃了

普通小孩這是多沒禮貌的事情, 但在我眼中鵝子你吃吧! 盡量吃沒關係~~~喜歡吃都好 (又擦淚了)

而我運動實在很辛苦(為了興趣運動很健康很快樂, 但有減重壓力的高強度運動, 說不辛苦是豪洨的!) 

再好吃的壽喜涮牛肉片也只吃了兩片意思意思, 蝦子吃了兩隻, 菜沒有壓力盡量吃

飯...天啊!!我好愛吃飯怎麼辦??? 我從小就是澱粉控

尤其五穀飯或十穀飯, 對我來說愈嚼愈香

昨天還新開了一包米森有機五色十穀米, 剛購入的新貨!!     吃了半碗

選幾張以前煮的

雖然不是什麼多厲害的料理, 但是我就是很愛吃啊!! 自己又選自己喜愛的食材

剛煮好香噴噴的卻不能盡情吃, 很痛苦啊!! (抱頭吶喊)

雖然說正確的減重是不能過度節食挨餓, 該吃還是要吃

可是我好容易吃過頭喔!! 腦公說跟我吃晚餐, 我吃的好像在搶他食物一樣

吼~~~~~到底要怎麼辦啦? 

看來又要像學生時代一樣拿個碗裝一定的量, 吃完不能再夾

但美食當前意志力超薄弱, 我會成功嗎? 

不...這次是一定要成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yager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